close

Westin sydney甜點廚房的head chef是個四十幾歲的馬來西亞人

對整潔乾淨這件事非常的要求

喜歡吃亞洲食物

26歲之前是個cuisine chef

虔誠的基督徒

精通英文 馬來西亞話 中文 台語 粵語

在飯店業待了很多年

來雪梨前在新加玻香格里拉酒店的甜點廚房當主廚

 

主廚是一個廚房的靈魂

Chef Mark領導的這個廚房

就像他自身投影出來的

廚房一塵不染(他時常找清潔人員的碴)

空閒時大家會在廚房裡偷偷變出些亞洲味 像是滷肉.炒飯......

聊天時常提到上帝.靈魂.指引這些關鍵字

如果禮拜天去上班就知道一定不會看到Mark 因為這是他要去教會的日子

甜點廚房裡有馬來西亞人 印尼人 德國人 印度人 

大家都愛跟Mark聊天

還有一個冷廚房的廚師一天到晚來我們這串門子

因為Mark會陪他用廣東話聊天

 

Westin是我待的第一個專業廚房

很幸運的遇到chef Mark

他很nice, willing to teach

在廚房如果我說要嘗試什麼他都不會說NO

有一個上班日我重感冒

他問了我的症狀 只因我說了我頭暈就放我回家休息

還推薦我去他信任的中醫診所 雖然我最後沒有去(因為太遠了)

但的這份心意我確實的感受到了 並且感激在心

果有一天我能走到了高位 帶領像現在的我般的小菜鳥

我會永遠記得Mark帶給我的溫暖 並傳遞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