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

如果比較雪梨和墨爾本的咖啡館

我會說是__比__(請自己代入)

雪梨不乏好店 但整體來說墨爾本的水準高出太多

加上交通相對較不便 走訪店家數量少很多

 

吃喝皆優質的店我真的想不出太多

如果以在墨爾本吃喝的標準來講雪梨我只知道Devon cafe有到水準

Brewtown Newtown我去了食物失望透頂倒是咖啡還行

希望有大大可以出來分享一下其他優質好店

 

以下認真喝咖啡類

Gumption

Artificer

Coffee alchemy

The Grounds

Mecca

Single Origin

  1. THE REFORMATORY CAFFEINE LAB (我在雪梨的最愛 特別為它寫過文章)

     

    ^Campos newtown (味道不怎推 純朝聖)

    ^Workshop (不覺得真的那麼好喝 但好像每個人都要去朝聖)

    ^Sensory lab bondi beach (如果有去過墨爾本的就不用特別去了)

     

    外插一個bourke street bakery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世界必去25大烘焙屋之一

     

     

    希望有點點幫助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盤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