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雪梨後最常叨念的除了交通外就是找不到好喝的單品咖啡

今天在往bills吃早餐的路上看到這家咖啡廳門口擺了手沖架我開心到大叫

大聲到連裡面的店員都在看我

不過那時肚子太餓就趕著去吃早餐 想說吃完再回來買咖啡

 

回到Reformatory

很興奮的點了藝妓 Charlie點肯亞

味道都很不錯

尤其是肯亞 是我喝過第二好喝的!

酸味突出但很舒服 舌根兩側回甘明顯

喝過第一名的肯亞則是酸味更有個性一些

 

店裡的機器設備也很值得一看 超fancy......

IMAG0933.jpg IMAG0934.jpg IMAG0935.jpg  

 

走前跟店員要名片他竟然跟我說沒有 他問我需要什麼資訊然後寫下了店名跟地址給我

回家後找到他們的粉絲專頁 發現這是一家非常新的店

今年11月才開的

真的是頗有個性的一間店 咖啡口味又好

如果來雪梨找不到好的單品咖啡 不妨來這邊一試

我想你不會失望的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formatory 可以到他們的專頁看看

地址:SHOP 7B 17-51 FOVEAUX ST, Surry Hills,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arrow
arrow

    盤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