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2.jpg  

放假後終於開始探索澳洲美食

Charlie推薦的第一站就是以早餐馳名的bills

他在日本吃過念念不忘 來到澳洲勢必也要一試(畢竟bills是澳洲出來的嘛)

 

這天點了三種兩個人share

這道名字忘了

Charlie說在日本吃的scramble egg比較好吃

我覺得番茄和菇都很好吃 蛋還OK

培根和肉腸太鹹啦!!!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

IMAG0927.jpg

 

Sweetcorn fritters

這道很有特色 每口都吃的到甜脆的玉米

這盤也有附好吃的番茄喔

同行的一個同學特別喜歡這道

IMAG0929.jpg

 

Riccota hotcake

我自己這天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只要香蕉處理一下就完美了!

認真覺得香蕉應該要煎過 新鮮香蕉真的不怎麼搭啊!!!

Bill快聽到我的聲音吧~~~XD

他的鬆餅本體不會很甜 我很喜歡

剛開始可以品嚐麵粉和Riccota cheese的味道 後面再淋上糖漿 yum!!!

IMAG0931.jpg  

 

飲料我點的是左邊的-sunrise (Orange, Banana, Strawberry & Yogurt Smoothie)

裡面好多好多籽喝的我好不舒服

 IMAG0925.jpg  

 

看人家在日本bills拍的照片

飲料都有附可愛的杯墊

早餐的培根也都有捲起來 不像雪梨的培根就是攤在那!

是因為日本人比較挑剔所以整體服務比較精緻嗎......

之後可以去試試看本店

Riccota hotcake讓我回味無窮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unch 雪梨 bills pancake
    全站熱搜

    盤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