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給大家做參考 真實的感覺還是要自己試過才準喔!


基本上我是一個買美妝保養品都會做功課的人

不過現在的業配文實在是太多 還是有碰到雷貨的時候

今天寫的是對我來說真的很地獄的產品 雞肋的整理好再來分享

 

底妝類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

其實我和媽媽都是寵愛的愛用者 也是我們開始用的第二個醫美品牌(第一個是薇姿)

所以每當藥妝店在打折時媽媽都會去屯足夠我們兩個用上半年的貨 精華液和面膜必買!

某次媽媽採購時聽了個店員的推薦就帶了這條BB霜 回來往我身上一丟

媽媽:店員說很好用

在這之前我都是使用粉底液 但看到很多廣告和分享所以對這條BB霜感到很期待(加上又是愛牌)

結果隔天使用後讓我大爆痘

我的膚質本來就很少會長痘子(小粉刺、黑頭不少)

所以後來不信邪陸續又試了三、四次 屢試不爽!痘痘爬滿臉

而且我的上妝習慣是下巴脖子都會帶到 所以下巴也淪陷

本來想給媽媽用看看 但媽媽看到我的臉就說她~不~要~用~~~

所以我已經把它扔了XD

我現在還是寵愛保養品的愛用者 也沒有再用到什麼雷貨

這條BB霜應該是我膚質不適合吧

 

卸妝產品

>>FASIO眼唇卸妝液<<

這罐卸妝液我對它真的有很深的怨念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是她心中前三名的卸妝品 我用過後真的很想知道前兩名是什麼

這罐其實比較偏向凝露 不像液

說它溫和 和眼淚PH值一樣

但是用起來還是很薰眼啊!!!

而且卸妝力實在太差 我用整臉用的卸妝油一起卸還比較快又乾淨

當初是在買一送一時在MOMO買的

這讓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不確定好不好用的東西千萬不要一次買兩罐啊!!!!!!!

FASIO我還是乖乖的用它的睫毛膏就好

 

面膜

>>bodyshop 藍玉米控油調理面膜<<

當初被很多文章燒到想要買清潔型的面膜

覺得要好好去角質皮膚才能吸收養分

由於我的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

在看到這款名稱有"控油"時就很心動

而且網路評價也頗高分 心得也大部分都是正面的

去店面挑選時小姐幫我試在手上

試完真的有很乾淨的感覺就訂了一罐(店員說這罐賣到缺貨)

聽到缺貨就更覺得自己應該是挑對了!

結果回到家用在臉上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第一次用時只有感覺到微微的刺痛(產品說明上寫微刺痛是正常的所以我不以為意)

但男友使用起來他說"非常刺" 而且敷完鼻翼、臉頰都紅紅的

他並不是敏感型的皮膚 而且以前沒有去過角質

看到他的情況所以我大約過了2~3個禮拜才使用第二次

這次用我也感覺到很刺痛 是刺到不舒服的 所以敷不到三分鐘我就洗掉了

後來再試了一兩次也一樣 這罐就變成我的身體去角質了XD

不過他們家有個維他命E抗氧化日霜很好用

早上起來上完化妝 不會有屑屑 又滿保濕擦完妝感很貼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